2014年9月11日 星期四

美國因公殉職警犬追悼會

安息吧 Kye !




美國非常重視警犬,警犬是美國警察的正式編制,與照顧員警一同打卡上下班巡邏,處理事故。警察工作具有危險性,警犬追捕逃犯難免傷亡,美國警局對於殉職警犬也採用殉職員警同等標準,辦追悼會、建紀念碑,以表彰警犬對警局的貢獻。

Kye是一隻在奧克拉荷馬市警察局服務2年的3歲公比利時德國牧羊犬,警犬 Kye遭嫌犯刺殺後於2014825日殉職,該局為牠獻上祭悼文。

奧克拉荷馬市警察局警犬 Kye 因公殉職祭悼文

我願為您犧牲我的生命,僅期望愛的回報。
我願用我的生命保護我的警官,為他抵擋子彈。
我被派遣尋找失蹤兒童以及逃犯。
我甚至發現毒品、武器和炸彈。
我總是第一個到達,但卻最後一個才離開。
我願當我警官的鼻子和耳朵,我會保護和聽從他。
我願為他與您犧牲,只求一句感恩的話。

I will lay down my life for you
and expect nothing but love in return.
I protect my officer with my lifeand would gladly take a bullet in his place.
I am sent in to find lost children and fugitives on the run.
I find drugs and weapons and even bombs.
I am the first sent in
and sometimes the last to leave.
I am the nose and ears of my officer.
I will protect and serve him.
I would die for him and for you.
I only ask for compassion and a kind word.






相關報導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